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研究征文启事
2021-10-26 08:45:00  来源:传媒观察  

建设“两中心一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着眼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适应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两中心一平台”空间相邻、线上相融、资源相通,三者融合发展有助于把各个层面的资源、渠道整合起来,打破基层公共文化阵地、传统媒体、信息平台等各类资源之间的壁垒和樊篱,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围绕“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全国各地开展了多样化的探索与实践,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样本,但也存在一些发展困惑、费解难题和相关不足,亟需从学理上对成熟经验加以总结提炼,对难点痛点进行把脉开方,以帮助各地更好地推进“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

故此,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管主办的新闻传播学理论期刊《传媒观察》和新华传媒智库将联合推出“‘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研究”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