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新闻漫画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03-02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省各新闻单位、各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各专业新闻工作者协会(研究会):

2019年度江苏省新闻漫画评奖即将开始。参照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江苏省优秀新闻漫画评奖将把移动媒体首发的新闻漫画纳入评选范围。

2019年度江苏省新闻漫画单独进行评选。 根根评选结果,推荐20件作品参加第30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初评,同时确定若干幅(组)新闻漫画作为2019年度省优秀新闻作品一、二、三等奖。

一、参评资格

凡省内有全国统一刊号的报纸和具有规定资质的新闻网站、移动媒体(新增) 2019年首发的新闻漫画均可参评。

二、选送须知

1、参评作品不论单幅还是组画,均请放大复印在A4 复印纸上。并请在复印纸正面下方填写与发表时相同的标题、说明(不标作者姓名)。在作品复印件后面填写、粘贴《参评表》(表样见后)并附上首次发表作品完整的样报。未经发表的漫画不得参评。

2、单幅作品只能申报1 位作者,组画原则上不得超过2 人。

三、评选标准

新闻漫画作品要求能够反映国内外新闻时事,观点鲜明,构思新颖,新闻性强,思想性强,针对性强,想象力丰富,富有幽默感和艺术表现力。

四、个人参评作品不超过4件。

五、送评时间

各单位送评的新闻漫画,请于在3月25日前邮寄或送交省记协办公室。过期不送者,视为自动放弃。

省记协办公室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369 号新华报业大厦1号楼28 楼。

邮编:210092

电话:(025)58682807 58682819。

通知、评奖办法和表格下载

请登录中国江苏网(www.jschina.com.cn)下载所有内容。

 

附件:2019年度江苏省新闻漫画参评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