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头条 > 正文
省记协公开征集《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办法》修订意见
2021-09-02 08:24:00  来源:江苏省记协  

为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工作,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启动评选办法的修订工作,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好新闻评选,是我省新闻行业最高层次专业奖评选。自1989年由省记协主持评选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全省共有一万多件作品获奖,从中择优推荐参评中国新闻奖的有25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5件。

为广泛调动各级各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性,更好地体现评奖工作的公正性、导向性,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我省新闻宣传水平,更好地对接中国新闻奖评选工作,省记协将对《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办法》作出进一步的修订完善。昨天,省记协下发通知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及从事相关研究的专业人员,围绕评选范围、奖项设置、评委组成、流程规范等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各单位按通知要求报送,个人可于9月20日前,将意见建议文字稿发送至邮箱:JSXMT@jschina.com.cn。省记协将组织专人汇总整理,并适时召开全省座谈会深入研讨。

《2020年度江苏好新闻评选办法》可登录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官网(http://www.jssjx.com.cn/)查阅。

 

附件:评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