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头条 > 正文
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2021-07-16 20:26: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7月16日在南京举行。近百位来自全省新闻摄影界的记者、学者共聚一堂,探讨融媒体语境下新闻摄影发展之路。

省新闻摄影学会成立于1992年,是以全省新闻摄影工作者为主要会员的团体,也是全省新闻摄影界的联合、联络机构。自2016年来,这支队伍紧跟时代步伐,深入践行“四力”,创作出了一大批具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新闻摄影作品,许多会员的作品在全省好新闻摄影评奖中,乃至中国新闻奖、国际性的新闻摄影奖中均斩获奖项,为江苏新闻摄影界赢得了荣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会长:顾雷鸣;常务副会长:陆峰;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智勇、肖勇、吴如其(特聘)、泱波、胡卫东、徐红军、姚强、韩瑜庆;秘书长:肖勇(兼)。学会聘请刘守华、于先云、朱亚平、李培林、徐澎、顾华为顾问。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周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新一届学会工作提出要求。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摄影报社等单位发来贺信。

记者 焦贤颖/文 万程鹏 邵丹/摄影

见习记者 戎毅晔 王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