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记者之家 > 正文
江苏省举行抗疫一线新闻记者分享交流会
2020-05-19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下午,“践行‘四力’抗疫有我——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新闻记者分享交流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级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用细腻的笔触、生动的画面,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抗疫的生动故事,讴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英雄事迹,展现“逆行出征、不胜不归”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夺取“双胜利”背后的制度优势和治理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平稳有序的良好舆论环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动力。其中,56位新闻工作者主动请缨奔赴武汉和黄石前方,在疫情中心开展新闻报道工作。交流会现场,来自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现代快报和南京市广电集团的10位代表,就抗击疫情新闻报道工作作交流分享。通过回忆数月来与逆行者同行的点滴,分享这场伟大的抗疫斗争中富有温度的细节和饱含人性光芒的瞬间,他们展现出江苏媒体人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过硬作风。

省各媒体和南京市媒体的记者代表,部分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教师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分享交流活动。分享交流会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日后将在全省巡回举办。 (吴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