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践行四力 > 正文
江苏省举办新闻媒体“提升‘四力’讲好故事”培训班
2019-05-20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宏伟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主办,省“三教办”承办的全省新闻媒体“提升‘四力’讲好故事”培训班16日至19日在南京举行,全省近百名新闻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不断增强“四力”提升讲好故事的本领和水平,是锤炼新闻业务的永恒主题。此次培训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新闻界、新闻院校专家授课,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特别是增强“四力”、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论述;讲授新闻从业者在记录时代的同时,如何用真情温暖人心,用双脚丈量大地,用爱心传播正能量;讲授在当代社会变革的洪峰与信息技术变革的洪峰“双峰合流”情境下,讲好故事的原则和方法。

  心中有信仰,脚下更有力量。此次接受培训的均为来自新闻一线的业务骨干。他们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很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四力”贯穿在新闻业务的每一个流程中,更好地深入火热的社会生活,创作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新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故事。

  (王宏伟)